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开题明思路 点评润色泽|教育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按照学院毕业论文的工作安排,教育学院于1月2日全天举行2024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答辩共分十三个场次同步推进。本次答辩由教育学院全体教师担任答辩评委,2024届本科毕业生共计365人参加。

答辩开始前,苟增强院长对本次毕业开题答辩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答辩组指导教师要就论文格式、研究工具、研究内容等方面给出细致明确的意见和要求;第二,答辩的同学要认真听取评委老师意见,及时与导师沟通,高质量修改报告;第三,注重学术道德规范,保障开题报告以及后续研究的质量。

 


 


 

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从选题、研究背景、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现状、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答辩组指导教师则根据学生的开题报告情况,从不同视角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开题报告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整个答辩过程规范严谨,紧凑有序。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的举行,一方面拓宽了毕业生的研究思路,推动了毕业论文撰写进程,另一方面更加明确了毕业论文的撰写要求,为保质保量地完成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教育学院将持续追踪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相关环节,并不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