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优才待聘|欢迎选聘我院2024届毕业生

光阴荏苒

又到一年求职季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莘莘学子整装待发

教育学院现有在校生1700余人,设有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小学教育三个本科专业,学前教育和五年制小学教育公费师范生两个专科专业,2020年增设小学教育专业本科公费师范生。学院围绕“师范性、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秉承“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育人理念,立足沧州,面向河北,辐射京津,通过加强产学研合作教育,构建起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机制。近年来为社会培养出3000余名扎根地方基础教育、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20年共计招收公费师范生197人,2024年预计毕业197人,受到政府和学校的大力支持,公费师范生就业途径得到充分保障。我院学前教育专业预计本科毕业生131人,其中专接本17人,应用心理学专业预计本科毕业生37人。2024年,教育学院毕业生将迈出校门,走向社会。我院一如既往地欢迎各用人单位提供各类工作岗位。

教育学院2024届全体毕业生

整装待发

诚挚欢迎各大用人单位

来我校揽才

联系电话:0317-5667852

辅导员:杨伟玲老师 15632149543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