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教学科研

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立项答辩活动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教育学院于11月30日举办了2021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立项答辩活动。同学们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共报名45个项目,分为四个场次同时进行。

 

 


答辩前,同学们认真研磨项目申报书,精心准备答辩ppt等相关材料。答辩中,各组代表依次就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等内容进行自述,随后各小组代表就评委老师提问进行答辩。最后,由评委组老师对答辩小组的课题申报进行立项与否的决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答辩,最终有26个项目顺利立项。


活动最后,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所有同学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增强科研意识,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努力提升科研能力;第二,要加强过程管理,确保研究过程真实有效,用心体会研究过程中的收获;第三,要推进成果转化,以科研训练为契机推动科研成果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科研训练的平台,为今后的学术规范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很多,要认真听取评委老师的建议,珍惜科研训练的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创新能力。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