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就业信息

重磅!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来了!

尊敬的用人单位、各位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助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暂定于2022年6月7日下午3:00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诚邀对我院毕业生有需求的用人单位积极参与,请求职学生提前做好准备。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设有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和应用心理学三个专业,2022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136名、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198名、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生36名,其中本科毕业生322人、专科毕业生48人。

学院下设教师教育研究中心、青少年心理发展研究中心两个科研平台和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服务机构,致力于教师专业发展、青少年心理素质培养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研究和实践。《教育学原理》和《应用心理学》为学校重点学科,学前教育专业为河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年顺利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2022年小学教育正在迎接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应用心理学专业为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和产学研合作重点专业,《基础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学前儿童语言教育活动与指导》《教育研究方法》为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022年学院获批河北省学位办教育硕士立项建设单位。

学院围绕“师范性、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秉承“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育人理念,立足沧州,面向河北,辐射京津,通过加强产学研合作教育,不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完善“三位一体”的协同培养机制,构建起“练习-见习-研习-实习”一体化全程实践教学体系,为社会培养出大量扎根地方基础教育、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招聘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时间安排

招聘时间(暂定):2022年6月7日下午3:00

报名时间:自发布通知起至2022年6月6日17点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参会学生: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

三、参会方式

本次招聘会全程将在线上举行,不设线下会场。请用人单位负责人扫描下方左侧二维码(图1)填写企业招聘相关信息,并扫描下方右侧二维码(图2)进入招聘工作群,以待后续通知及交流相关信息。

图片

图片

招聘信息审核完成后,线上招聘会将在腾讯会议召开,具体相关信息将在后续通知用人单位和各位毕业生。

诚邀各大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积极参加!

四、注意事项

1.单位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不得采用不合理不合法的招聘方式,一经发现则取消参会资格。

2.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本次线上招聘会使用。有关用人单位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学生本人许可绝不外泄。

3.求职学生要提高求职安全意识,任何涉及费用等信息需谨慎核实,求职过程中一旦发现异常及时向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老师报告。

五、联系方式

用人单位和各位毕业生在参加本次线上会议招聘会过程中,如有问题可随时与教育学院联系。

联系电话:0317-5667852

辅导员老师:

王晓宇:13343372336

于汇洋:18204313104

杨伟玲:15632149543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2022年6月2日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