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就业信息

优才待聘|欢迎选聘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专科)毕业生!

  光阴荏苒,又到一年求职季。2022年,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将有198名毕业生迈出校门,走向社会。我院一如既往地欢迎各用人单位提供各类工作岗位,就业路上,让我们携手并行!
  为使用人单位更好了解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特色及毕业生的在校学习情况,使毕业生们能够更好地展现自身优势,我院特将学前教育专业详情介绍如下: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
2022届毕业生共计198人
其中
本科毕业生150人
专科毕业生48人

专业简介
学前教育专业迄今已有19年的办学历史,为河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沧州师范学院特色专业和重点专业,2020年接受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成为河北省首批通过认证的学前教育专业之一。
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扎实的专业素养,就业率达100%,岗位专业对口率达95%以上,一大批毕业生已经成为业务骨干或走向管理岗位,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
专业特色
数码钢琴教室4个,舞蹈教室2个,蒙台梭利教育、感统训练、幼儿手工、幼儿绘本等实训教室11个,能够充分满足专业课程教学、技能训练的需要。此外,学院不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立起“三位一体”协同培养机制,实施校内校外“双导师制”联合培养机制,构建起“练习-见习-研习-实习”一体化的全程实践教学体系。
学习成果
在“综合培养、学有专长、全程实践、注重研究”的办学理念和“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育人理念下,以提高就业竞争力为导向,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实现学生多元发展,科研立项率达86%,普通话通过率达100%。

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毕业生
整装待发
诚挚欢迎各大用人单位
来我校揽才

联系电话:0317-5667852

辅导员教师
王晓宇:13343372336
于汇洋:18204313104
杨伟玲:15632149543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