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就业信息

优才待聘|欢迎选聘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专科)毕业生

光阴荏苒,又到一年求职季。2021年,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将有211名毕业生,迈出校门,走向社会,我们一如既往的欢迎各用人单位提供各类工作岗位,就业路上,让我们携手并行。


  为使用人单位更好了解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特色及毕业生的在校学习情况,使毕业生们能够更好的展现自身优势,我院特将学前教育专业详情介绍如下: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生211人,其中,本科毕业生170人,专科毕业生41人。
    专业简介
    学前教育专业迄今已有18年的办学历史,为河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沧州师范学院特色专业和重点专业,2020年接受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成为河北省首个通过认证的学前教育专业。
   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扎实的专业素养,就业率达100%,岗位专业对口率达95%以上,一大批毕业生已经成为业务骨干或走向管理岗位,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具有高尚师德和教育情怀,具备良好的科学素养、人文与社会素养及艺术素养,具有事业心、责任感和求实创新精神,具备较强的学前儿童保育与教育技能和教育管理的实际能力,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管理能力,具备一定的学前教育研究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国际视野,掌握扎实的学前教育科学理论知识,能够在学前教育领域从事教学、管理和科研等实际工作的高级专业人才和复合型人才。
    专业特色
   数码钢琴教室4个,舞蹈教室2个,蒙台梭利教育、感统训练、幼儿手工、幼儿绘本等实训教室11个,能够充分满足专业课程教学、技能训练的需要。此外,学院不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立起“三位一体”协同培养机制,实施校内校外“双导师制”联合培养机制,构建起“练习-见习-研习-实习”一体化的全程实践教学体系。
    主要课程设置
   普通心理学、教育原理、学前教育学、儿童心理学、幼儿教育心理学、中外学前教育史、学前教育科研方法、幼儿园课程论、幼儿卫生保健学、幼儿游戏论、基本乐理、声乐、钢琴、形体训练、舞蹈、美术、幼儿园管理、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儿童游戏论、幼儿园舞蹈创编与技法。
    学习成果
   在“综合培养、学有专长、全程实践、注重研究”的办学理念和“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育人理念下,以提高就业竞争力为导向,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实现学生多元发展,主要成果介绍如下:
    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毕业生,整装待发,诚挚欢迎各大用人单位来我校揽才。
    联系电话:0317-5667852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