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就业信息

访企拓岗促就业,“职”引未来谱新篇|教育学院赴沧州市豆豆屋幼儿园考察调研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和学校党委访企拓岗的专项活动精神,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市场,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一行调研团队赴沧州市豆豆屋幼儿园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团队先后参观了豆豆屋幼儿园的办学规模、园区条件等,了解幼儿园的课程设置,观摩了老师的课堂安排等。

参观结束后,金晓雪书记向豆豆屋幼儿园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教学主要目标、今年毕业生的主要情况。随后,双方就岗位需求、人才供给、就业实习等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金晓雪书记表示,豆豆屋幼儿园是我校重要的实习基地,希望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加强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更好的平台,实现互补协同、互利共赢,并诚挚邀请豆豆屋幼儿园来我校参加招聘会展活动。

近年来,教育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学院工作的突出位置,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学子更高质量就业,全面推进校企协同育人。通过引导学生到学校走走看看、参与实习,了解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状态、生活状态,挖掘长处、补齐短板,努力将实习基地转变为就业基地。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拓展了合作的新渠道、新方法,有利于我院针对社会需求不断调整学生培养方案,努力实现教育与就业的有效对接,促进我院学子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