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就业信息

2021年教育学院就业双选会顺利开展

为解决应届学生的就业难题,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2021年6月11日,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就业双选会。此次会议邀请的教育单位均来自沧州市及周边地区,在进行推介的同时,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副院长邢莉莉、团总支书记王鹏以及教师刘垚参加本次双选会。


党总支书记金晓雪致开场辞,她指出,本次双选会是对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能力的检验,也将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发展。同学们通过系统的学习,已经充分掌握了教育专业知识与技能,但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仍需磨练意志、继续学习,增强实践能力,打造属于自己的舞台。


随后,各教育单位代表对自己院校的发展历史、院校概况、师资力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而具体的介绍,表达了对我院毕业生的招聘诉求,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机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本次双选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全面优质的就业选择平台,也是各教育单位与我院进行的一次良性互动,毕业生根据用人单位的发展需求、领域特色等方面做出选择,教育单位也可以参考毕业生的专业知识水平、职业素养等多方面能力进行聘用,实现双赢。

最后,衷心祝愿教育学院的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发展进步,实现个人价值。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