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规章制度

教育学院阳光体育进校园实施计划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体现同学们的青春精神;激发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文化活动的激情,提高运动技能水平,促进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彰显学生内强体质,外树形象,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的风采。体现大学生的时代精彩和精神风貌。同时为了响应学校的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现我院大力推动体育大课间活动为重点,蓬勃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我院特制定如下活动目标:

一、跑步

时间:上午大课间

人员: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具体安排:1、九点四十下课后,以年级、班级为单位,各班班长(体委)迅速组织本班同学到理科楼西集合(每班必须在九点五十之前到达)

2、每班到场整队,由班长(体委)清点本班人数,报告给相关负责人

3、确定完人数后,绕理科楼跑两圈,跑完自行解散

二、踢毽子

时间:下午大课间

人员: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具体安排:根据各班课程安排,以班级为单位,下午四点十分下课后,到理科楼西集合,自由结组进行踢毽子

三、羽毛球

时间:晚饭后半小时

人员: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具体安排:下午六点半之前,各班班长向体育部上报本班自愿参加羽毛球运动的同学名单,报名同学到达后,自由结组,七点二十自行解散。

四、注意事项

1、各班班长利用五分钟时间组织好本班同学在理科楼西集合

2、如有身体不适,需先向导员请假

3、跑步时,要注意着装,注意安全

教育学院

2015.6.15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