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共赢谱新篇 |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沧兴幼儿园举行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

为全面提高实践教学的教学质量,增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6月9日上午,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沧兴幼儿园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在沧兴幼儿园隆重举行。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与沧兴幼儿园总经理陈园园出席此次仪式并发表讲话。


首先,苟增强院长代表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致辞,对校企合作教学实验基地提出了三点希冀:第一,希望能通过本次建设校企合作共建基地,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效果;第二,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实践教学,完善实践教学改革,促进实践教学改革的水平提升;第三,双方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对幼儿园教育教学实践进行教学研究,提升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

随后,陈园园总经理在仪式上发表讲话,热烈欢迎我院一行人来到沧兴幼儿园参加签约挂牌仪式,并表达了对未来合作的深切期望。陈园园表示,非常欢迎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前往沧兴幼儿园进行实习实践,同时欢迎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在沧兴幼儿园实现就业,共同推进学前教育发展。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苟增强院长与陈园园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实践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双方领导老师观摩了幼儿园环境。


教学实践基地的正式建成,是构建高质量实践教学体系的有益尝试,是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全新探索。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进产学结合,推动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沧兴幼儿园的信息交流、教学培训,切实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学科建设水平。

教育学院副院长邢莉莉、办公室主任刘雯、沧兴控股人事中心部长李娜、人事中心主管孙轩、沧兴幼儿园第二副总张洪丽、一品园园长尹伟、办公室主任祁蕊出席本次仪式。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