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教学科研

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二级认证专班会

2021年12月17日,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二级认证专班会,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副院长邢莉莉、刘梅,各认证专班组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苟增强主持会议。

 

 

苟增强院长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和此次认证准备工作的详细要求,并根据工作任务对专班成员进行了具体分工。希望各位成员严格对照师范认证标准,认真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密切配合,以谦虚的态度、务实的作风、积极的行动投入到认证准备工作中来。

苟增强院长结合工作安排,对专班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认真履行职责,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各位成员要积极利用假期时间归纳整理佐证材料,撰写自评报告,务必做到语言精炼、数据准确、内容详实、格式统一;二,理清逻辑关系,协调联动定期沟通。以专班组成员为核心力量,全体教师密切配合,严格参照师范专业认证相关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凝聚发展共识,促进专业内涵建设。我院将始终以师范专业认证作为创新驱动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教师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员协动,担当奉献。

我院将始终坚持方向标准,按照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标准与要求,成立领导小组与专班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统筹校内外资源,与学校及各认证专业加强沟通协作,充分调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积极的态度和高质量的准备迎接小学教育专业二级认证。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