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教育学院召开了“学习孙志江事迹座谈会”

2017年11月10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了“学习孙志江事迹座谈会”,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书记毕卫华对孙志江事迹做了进一步阐述,孙志江同志 “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严于律己、执着拼搏”的高尚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同时毕书记强调,孙志江同志对党无比忠诚,是共产党人崇高的精神风范。要把学习孙志江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党的十九大制定了新目标、党的事业进入新时代、踏上了新征程,我们要把孙志江同志作为我校新时代、新征程中党员干部的先进典型,通过向孙志江同志的学习,争做有作为的师院人。

会议中,苟增强院长指出,在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要将孙志江同志的精神与迎评促建相结合,引导全院教师忠于职守、担当实干,立足本职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状态状态投入到评估工作中来,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打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这一仗。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