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8年1月9日,教育学院召开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苟增强院长对上一阶段的工作做了总结,给予了老师们肯定,并鼓励老师们继续坚持发扬“克服困难、认真细致、进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精神品质。同时,苟院长布置安排了接下来的工作,教育学院开始展开为期五天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并强调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接下来工作的重中之重,不容忽视。

接着,毕卫华书记明确指出:老师们需做好十九大报告、党章学习贯彻工作,具体:1.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政治上坚决服从核心、行动上自觉紧跟核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拥护党中央的领导,在沧州师范学院校党委的领导下建立地方性应用型的的教育学院。2.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器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认真贯彻沧州师范学院校党委作出的重大部署。3.围绕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和灵魂,深刻领会其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坚定不移用这一重要思想指导教育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实践.并要求老师们通过学习撰写心得体会。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