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专业介绍

学前教育专业(中美合作办学,专科)介绍

学前教育(中美合作 师范类 专科)学制3年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系统掌握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学前教育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熟悉幼儿教育技能和法规,具有较宽的国际视野、扎实全面的儿童教育专业知识与技能,能胜任学前教育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能在儿童教育机构、媒体、图书出版部门、公司等从事相关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汇聚两校的办学优势,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国际教育理念和先进教育方式的双语幼儿教师。

主要课程设置:学前教育学、儿童心理学、幼儿园教法、幼儿园管理、幼儿园课程、儿童问题咨询与教育对策、婴幼儿心理学、儿童创造力教育*、儿童认知发展*、特殊儿童教育*、幼儿语言能力发展、阅读与写作能力评估、小学科学*、建模:计算与操作*、建模:数字与统计等*、儿童指导*、儿童运动技能*等。(*号代表外方课程)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