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专业介绍

名师推介|吕炳君

吕炳君,教育学院教授,现任沧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河北省高校教学名师,河北省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沧州市市管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沧州师范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沧州师范学院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沧州师范学院教学名师,荣获五届“师院榜样”荣誉称号,年终考核优秀9次,6次予以记功奖励,获“高校学生工作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近30项。

主编出版著作和教材11本,有的被指定为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用书,有的被指定为考取教师资格证书用书。主持和参与了教育部、教育厅等10余项课题的研究工作。论文多篇发表于核心期刊。参与的教改项目获河北省教学成果奖。

先后为在校生、省内外各类培训班、校长培训班主讲过现代教育理论、教师职业道德、教学艺术和学校管理等课程,为云南等省教师培训录制光盘。应邀到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内蒙鄂尔多斯等地讲座。参与了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成都师范学院、兰州文理学院、郑州师范学院、长治学院、贵阳学院、安顺学院等20余所院校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