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就业信息

教育学院2015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双选会圆满举行

2014年12月16日中午,在理科楼07阶梯教室,教育学院举行了2015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双选会吸引了北京、廊坊、唐山、沧州等地区的14家幼儿园及早教培训机构到我院招聘,教育学院2015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及辅导员老师都到会参与。

本次双选会于12点40分开始,教育学院辅导员陈沧杰老师代表学院欢迎各家招聘单位的到来,并简单介绍了教育学院的情况以及2015届毕业生的基本信息。随后用人单位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以及招聘岗位、待遇、工作地点、招聘人数等。最后,双选会进行咨询、面试环节,参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就双方都有兴趣的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并留下彼此的通讯方式以便日后就待遇及其他工作问题进行沟通。

本次双选会的咨询面试环节大约持续两个小时,经会后统计,14家用人单位总共接待学生咨询人次超过200次,有初步就业意向而登记的有107人,通过双选会的举办,增加了教育学院学生的就业选择机会,提高了教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效率。会后,用人单位对于教育学院提供这样的招聘机会纷纷表示支持和感谢,一些用人单位对于将来的校企合作表达了合作意向。最终,本次双选会各个环节有序进行,并于下午四点半圆满结束。

本次双选会用人单位展示区

用人单位信息介绍与展示

参会应届毕业生认真聆听

双选会现场陈沧杰老师讲话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