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专业介绍

教育学院招生专业介绍来啦

 

2021年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继续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小学教育专业面向河北省招生),招生专业共有3个,各招生专业的专业特色与往年录取分数见下:

1.学前教育(师范类 本科)学制4年

 

 

专业特色:学前教育专业为河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学校特色专业和重点专业,2020年接受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成为河北省首个通过认证的学前教育专业。拥有数码钢琴教室4个、舞蹈教室2个、蒙台梭利教育、感统训练、幼儿手工、幼儿绘本等实训教室8个学院不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立“三位一体”协同培养机制,实施校内校外“双导师制”联合培养机制构建起练习-见习-研习-实习一体化”的全程实践教学体系。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扎实的专业素养,就业100%,岗位专业对口率达95%以上,一批毕业生已经成为业务骨干或走向管理岗位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

录取分数线

 

 

 

 

2.应用心理学(非师范类 本科 文理兼收)学制4年

 

 

专业特色:应用心理学专业下设心理学实验中心拥有生物反馈仪、眼动追踪系统、脑事件相关电位系统、儿童行为观察室、沙盘室、心理测评和人才测评等国内先进的工具软件和仪器设备。二级学科《应用心理学》为学校重点学科,下设青少年心理发展研究中心科研平台和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服务机构,通过大学生科研立项、学术论坛等形式致力于青少年心理素质培养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研究和实践。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生分布在政府、事业学校、社区等部门,部分毕业生考入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名校读研深造。

录取分数线:

 

 

 

3.小学教育(公费师范生 本科 文理兼收)学制4年

 

 

专业特色:小学教育专业为学校产学研合作共建重点专业,2020年开始招收本科公费师范生,二级学科“教育学原理”为学校重点学科,下设教师教育研究中心科研平台,致力于教师职业规划和专业发展的研究与实践。拥有10余所省级示范小学为实践教学基地,实施“卓越小学教师培养计划”,建立“三位一体”协同培养机制,推行校内校外“双导师制”联合培养机制注重能力取向遵循“三贯通,四涵盖”设计理念,开展教师基本功考核、主题式实践教学、一线名师讲堂等实践环节,强化学生综合素养。

录取分数线: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