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桃李满天下,恩情似海深

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优良传统,早在公元前11世纪的西周时期,就提出“弟子事师,敬同于父”,古代大教育家孔子更是留下了“有教无类”、“温故而知新”、“学而时习之”等一系列至理名言。传道受业解惑的教师,被中国人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1985年1月21日,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作出决议,将每年的9月10日定为我国的教师节。

17级小学教育一班范雨萱

丹心映日月,赤诚浇新花。秋果结累累,桃李满天下。所有的诗词歌赋,都颂不完对您的尊敬和谢意。教师节来临,只想轻轻说一句:老师,节日快乐!

17级学前教育二班刘子溥

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古语云: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俗话说: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我认为:老师是我们知识的父母。老师,节日快乐!

18级小学教育一班夏湘慧

九月如期而至,初秋激荡着心绪,十号飘然而来,圣洁的日子带来真挚的关怀;教师节,我们的祝福为辛勤园丁而来,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美满。

18级小学教育一班娄博宇

你的谆谆教诲是我前行路上的风向标,你的尽职尽责是我砥砺人生的磨刀石,你的温暖关怀是我吸取能量的加油站。今天是教师节,老师,愿你节日快乐!

19级小学教育二班贾琪申

耕耘精神的田园,播撒知识的种子。倾泻关爱的阳光,浇灌责任的清泉。孕育智慧的芬芳,助力梦想的远帆。老师,今天是你的节日,愿你健康幸福、快乐。

19级小学教育二班严蕊

一根教鞭,指点迷津,指点江山;一支粉笔,写下真理,写下诗篇;一块板擦,抹去懵懂,抹去昨天;一颗爱心,感化愚顽,感动心间。教师节,再谢师恩!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